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光學字元辨識(OCR)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靠螢幕數據讀懂老機器狀態代替人類看管機台

.工廠中10年以上的老機台,通常只有簡單的 LED or LCD 顯示,老機台一般只有 RS485 or RS232,沒有高速數位資料端口(Ethernet)來將資料輸出。無法跟上現在智慧工廠的需求,因為年代久遠通常國外原廠也無法提供軟硬體升級。

.使用老舊機台時工廠端需要有現場人員持續監看是否異常,通常是單機動作,無法連續自動上下料及品質檢測造成現場人力的浪費。

.我們可以數位相機從人機介面的螢幕中讀取,再用光學字元辨識軟體,將連續影像轉換成為相關資訊,以供後續流程的自動化作業判讀資料或資料存檔作業。也可以藉此技術將老機台聯接上機械手臂來執行自動下上料及及影像處理技術(AOI)自動品檢。

.也可以將機台資訊連接上 ERP 系統。

影片請連結:光學字元辨識(OCR)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