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廣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登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具代表性的服務製造業之姿,於西元1970年在北加利福尼亞州立下磐石。歷經四十餘年卓越經驗的累積,今日的我們竭誠服務的客戶遍布世界各地,包括美國、墨西哥、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臺灣、印度、泰國、印尼。廣登現在以商譽卓著之國際經銷代理商之姿,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方案。

廣登的經銷哲學是精選具協調性之電子零件領先廠商,以專業銷售人員達到最佳效能品質及提供最完整服務方案。我們堅持為求質求精的目標而努力不懈。廣登的最終目標是成為最專業且完整的電子零件經銷者,為我們尊敬的客戶提供滿分的服務。

廣登的服務專注於提高經銷產品之附加價值。今日的電子產業大環境多變,電子產品之生產供應及需求製造雙方皆面對多樣化的市場機會。廣登的服務亦著眼於這股潮流,堅持於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的方案組合及一次購足的便利服務。廣登將盡全力協助您快速掌握市場的潛在獲利商機。

2010年開始廣登公司設立研發部門進入工業自動化,機械手臂(2-6軸)及感知器產品及市場。自主研發3軸Delta機械手臂及6軸關節機械手臂,並搭配相關的sensor及通訊系統設計。致力於協助國內廠商建立自己機械手臂設計能力、提高工廠自動化使用效率、增加公司的競爭優勢以及同業間的差異化效應。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