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Zimmer 2指平行電動機械夾爪–GEP2000系列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Zimmer GEP2000電動平行夾具系列 (點此查看型錄) 是一個真正優秀的系列。該產品系列獲得了IF設計獎和紅點設計獎,為您提供Zimmer Group優質夾具系列的交流和感官特性,並結合鋁鋼導軌和夾持力安全裝置(機械自鎖機構) 在功率下降/緊急停止的情況下,採用緊湊型設計,具有極具吸引力的性價比。

 

 

 

電動緊湊型

-- 小型安裝空間中最大行程

您是否需要大行程,因為您正在操作形狀合適的夾具或大範圍的零件,但您的應用的安裝空間和承載能力有限? 那麼這個夾具是您的最佳選擇!

-- 可調節的夾持力

使用過高的壓力會損壞您的工件! 您可以通過集成電位計或通過IO-Link在控制系統上優化調整工件的夾持力。

-- 最簡單的激活

您是否希望通過I / O端口(如閥門)控制夾具,或者您更喜歡帶有IO-Link的版本。 兩者都有這個共同點:它們很容易集成到您的控制系統中。

 

可調節的夾持力

-- 通過旋轉開關調節四級夾持力,實現數字夾具控制

-- 對於IO-Link型號,可以使用控制系統方便地調整夾緊力

 

操作安全

-- 機械自鎖機構,在電源發生故障時,工件可以牢固固定

-- 可通過內六角扳手機械打開夾具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