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SANYO DENKI推出業界第一台便攜式可以測量系統阻抗和操作風量的測試設備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San_Ace_Airflow_Tester_E.pdf

SANYO DENKI CO., LTD. 已經開發並推出了San Acez/ 風量測試儀。小巧便攜,它可以測量系統阻抗和設備的操作風量。

為了提高裝置的熱效率,有必要通過測量系統阻抗和操作風量來選擇最佳的風扇。然而準確地測量這些數值是非常困難的,所以常常從不精確測量得到的模擬值來代替。

該產品是業界第一台便攜式測量設備,易於使用,並且能夠準確測量系統阻抗和操作的風量。

 

 

 

特點

1. 使最佳風扇的選擇為設備

對設備的最佳人都可以通過輸入精確的測量結果為熱設計仿真軟件進行選擇。

2. 小巧輕便

整台重量大約6公斤的緊湊型設計,這大概是比較容易攜帶式的設備。

規格:

 

 

應用:

測量工作風量、系統阻抗與靜壓特性。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