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產品線介紹

     晶發2002年成立於臺灣新竹,開始設計、 製造和行銷的高速度低功率 SRAM 儲存體, 產品具有無與倫比的可靠性。我們很自豪我們的產品得到了日本、 歐盟、 美國和泛太平洋亞洲地區的著名的工業/消費性商品製造商的認證及信任。

為滿足和實現客戶對豐富的產品技術規格要求,我們不斷努力開發符合新時代和高水準的電子產品應用所需的優秀產品,並加強我們的設計和製造技術。同時,晶發也建立了高效率的全球國際客戶服務、物流網絡和服務、銷售通路。

我們擴展新的節能IC產品線-LED 驅動 IC.期許自己成為全球客戶的綠色晶片合作夥伴。這是晶發的一個里程碑。我們成功地將 IC 設計的技術從記憶體產品延伸至開發及大量生產 LED 驅動 IC。晶發在服務和滿足世界各地的不同客戶需求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更多資訊 點擊此處進入原廠網站
回上一頁

產品列表--完整瀏覽                 切換至分頁瀏覽模式

貨 號 產品簡單說明
CS18LV40963EIR55 低功耗靜態記憶體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