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产品线介绍

     晶发2002年成立于台湾新竹,开始设计、 制造和营销的高速度低功率 SRAM 储存体, 产品具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我们很自豪我们的产品得到了日本、 欧盟、 美国和泛太平洋亚洲地区的著名的工业/消费性商品制造商的认证及信任。

为满足和实现客户对丰富的产品技术规格要求,我们不断努力开发符合新时代和高水平的电子产品应用所需的优秀产品,并加强我们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同时,晶发也建立了高效率的全球国际客户服务、物流网络和服务、销售通路。

我们扩展新的节能IC产品线-LED 驱动 IC.期许自己成为全球客户的绿色芯片合作伙伴。这是晶发的一个里程碑。我们成功地将 IC 设计的技术从内存产品延伸至开发及大量生产 LED 驱动 IC。晶发在服务和满足世界各地的不同客户需求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原厂网站
回上一页

产品列表--完整浏览                 切换至分页浏览模式

货 号 产品简单说明
CS18LV40963EIR55 低功耗静态内存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