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产品线介绍

     达盛电子是一间跨国的设计公司, 专精无线应用IC的设计与制造,尤其是射频系统的前端电子(frontend)及相关工程服务。
达盛电子非常注重与客户及基频/MAC/微处理机伙伴的互动合作。因公司的客户导向文化,在达盛电子客户永远是第一位。
达盛电子以提供完整的射频解决方案为首要。我们的任务就是及时研发出高品质、高性能、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我们致力于变成全球无线通讯IC制造业中的佼佼者。
目前我公司主要推广2.4G无线Zigbee产品
有RF模块,Zigbee模块,功率放大芯片,低噪放元件,Zigbee开发套件等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原厂网站
回上一页

产品列表--完整浏览                 切换至分页浏览模式

货 号 产品简单说明
UZ2400 802.15.4 2.4G RF Chip
UP2268
UP2725
US2400 整合被动组件之Zigbee RF IC(802.15.4)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