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台灣廣登 感謝您蒞臨 台北自動化展 及 致上佳節祝福,祝您健康快樂。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各位業界先進 您好:

非常感謝許多先進於20211215日–1218日「2021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期間,蒞臨台灣廣登電子攤位參觀指教!

對於各來賓在本攤位參觀期間,若有招待不週,說明不足,致以歉意!

在展場我們展示廣登研發團隊自主開發的 機械視覺+人工智慧+機器手臂 AI在產業上的應用 (研磨、拋光、鞋業、CNC上下料 & 自行車)。展會期間我們也非常高興與各位解說討論互動。

如先進因故無法到展會,而想了解本公司於展覽現場所展示的產品,或對於本公司的產品有興趣,歡迎來信來電,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隨時準備提供給您各種支援。

歡迎您與我們保持聯繫,也敬祝您事業鴻圖大展!

2021 已近尾聲,感謝各位先進在過去一年的支持,疫情持續中祝大家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應用實例影片 (機械手臂)http://www.quadrep.com.tw/RDMedia.asp?Category=Robot

應用實例影片 (人工智慧)http://www.quadrep.com.tw/RDMedia.asp?Category=AI

E-mail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