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萊爾德推出用於高溫光電的 OptoTEC™ OTX/HTX 系列微型熱電冷卻器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高性能 OptoTEC OTX/HTX 系列以極小的佔地面積提供卓越的熱泵能力……

 

Laird Thermal Systems 推出了增強型 OptoTEC OTX/HTX 系列微型熱電冷卻器,專為電信、工業、自主和光子學應用中的高溫環境而設計。OptoTEC OTX/HTX 系列採用下一代熱電材料,與標準熱電冷卻器相比,冷卻能力提高了 10%,溫差更大,效率更高。高性能固態冷卻設備專門設計用於控制激光二極管、光收發器、LiDARCMOS 和紅外範圍 (IR) 傳感器應用中使用的熱敏光電組件的溫度。

光電器件(例如激光二極管封裝)在室外或空氣受限的環境中可達到高達 +85°C 的工作溫度。無論是用於電信、工業加工還是自主系統中的光纖,溫度穩定都是保持激光二極管峰值性能和確保長壽命運行的關鍵。熱電冷卻器利用珀耳帖效應將敏感的光學元件保持在其最高工作溫度以下。通過反轉極性,熱電冷卻器能夠加熱或冷卻,從而在穩態條件下實現高達 ±0.01°C 的溫度控制精度。

OptoTEC OTX/HTX 系列佔地面積小至 3 X 4 毫米,可為幾何空間受限的光電應用提供高熱泵能力和更高的溫度穩定性。 OptoTEC OTX/HTX 系列提供高達 10 瓦的冷卻功率,在熱側溫度為 50°C 時保持高達 82°C 的溫差 ΔTmax (Qc = 0)。該產品系列已通過 Telcordia GR-468 CORE 認證,可承受嚴苛的機械和環境測試標準,並增強了製造過程控制,以確保高重複性和長壽命運行。

Laird Thermal Systems 的熱電產品總監 Andrew Dereka 表示:“在高溫環境中實現光電元件的溫度穩定並非易事” “我們的 OptoTEC OTX/HTX 系列使用新的熱電材料和增強的工藝控制,通過在微型外形中提供更高的冷卻性能來滿足光電行業的需求”

OptoTEC 系列有兩個版本。OTX 熱電冷卻器設計用於高達 120°C 的工作溫度,而 HTX 熱電冷卻器使用更高溫度的結構以在高達 150°C 的溫度下工作。定製配置可用於適應金屬化、預鍍錫、陶瓷圖案和焊柱。

有關 OptoTEC OTX/HTX 系列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lairdthermal.com/products/thermoelectric-cooler-modules/peltier-optotec-otx-htx-series

了解有關光電熱管理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lairdthermal.com/thermal-technical-library/application-notes/advanced-thermoelectric-cooling-for-optoelectronics

 

應用領域

數字光處理器 (DLP)

成像傳感器

光電

運輸

光收發器

工業激光

 

產品部分

熱電冷卻器

OptoTEC™ OTX/HTX 系列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