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萊爾德的 PowerCycling PCX 熱電冷卻器實現快速 PCR 護理點測試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PowerCycling PCX 系列熱電冷卻器為苛刻的熱循環應用提供高可靠性,例如即時 PCR 測試……

 

即時檢測使醫務人員能夠在一小時內而不是幾天內準確地獲得實時診斷結果。 基於 PCR 的即時檢測被認為是診斷 COVID-19 的金標準,因為它提供了最快、最準確的檢測結果。 便攜式護理點測試 (POCT) 設備需要復雜的熱管理解決方案,以承受快速溫度變化引起的機械應力。 PowerCycling PCX 系列旨在處理數十萬次熱循環,在 PCR 測試應用中提供改進的性能和長壽命的操作。

POCT 通常使用便攜式手持設備或小型台式分析儀完成,這些分析儀利用熱電冷卻器進行精確的溫度控制。 用於實時 PCR 測試的現代熱循環儀需要多達 40 個熱循環才能創建數百萬條 DNA 測序鏈以供分析。 由於在加熱和冷卻循環期間產生的機械應力,熱循環為標準熱電冷卻器創造了惡劣的環境。 標準熱電冷卻器的設計無法承受快速熱循環,從而縮短了組件的使用壽命。 即時檢驗設備的小型化使熱管理更具挑戰性。

PowerCycling PCX 系列提供獨特的堅固結構和靈活的導熱“軟層”,以減少熱循環應用中的機械應力。 高度可靠的 PCX 系列延長了護理點設備的平均故障間隔時間 (MTBF),降低了總擁有成本。

Laird Thermal Systems 產品總監 Andrew Dereka 表示:“PCX 熱電冷卻器採用下一代材料組裝,以提高標準產品的性能。“ 通過實現更快的溫度上升速率,PCX 熱電冷卻器可提供更大的吞吐量和更快的測試結果。”

PCX 系列提供 13 215 瓦的高熱泵能力,佔地面積小至 15 x 15 毫米,可容納緊湊的即時檢測設備。 為了實現精確的熱控制,在樣品盒下方安裝了一系列 PCX 熱電冷卻器。 熱電冷卻器採用增強的過程控制設計,可在高達 120°C 的溫度下運行,超出了實時 PCR 測試等應用的要求。

有關 PCX 系列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lairdthermal.com/products/thermoelectric-cooler-modules/peltier-thermal-cycling-pcx-series

了解有關 PCR 即時檢測設備熱管理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www.lairdthermal.com/thermal-technical-library/application-notes/modern-thermoelectrics-designed-for-point-of-care-testing-poct

 

應用領域

醫療診斷

DNA擴增

 

產品部分

熱電冷卻器

PowerCycling PCX 系列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