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萊爾德的Nextreme™性能冷卻器可節省多達50%的能源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易於使用,環保的循環冷卻器在實驗室環境中噪聲低…

 

現代實驗室設備需要精確的冷卻,以保護電子設備或控制溫度重要的過程。萊爾德熱系統公司的Nextreme™性能冷卻器系列為實驗室設備提供可靠,精確和通用的溫度控制解決方案-同時與傳統的基於壓縮機的系統相比,可將能耗降低多達50%。與競爭產品相比,包括壓縮機和冷凝風扇的變速電動機在內的高質量組件可提供更低的噪音運行和更高的性能係數。緊湊型Nextreme Performance冷水機系列旨在冷卻化學,生物學,石油和天然氣,工業研究和食品科學實驗室中使用的各種設備。

實驗室設備製造商,實驗室和研究型大學需要緊湊,節能的冷卻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必須具有多功能性,以支持整個實驗室的冷卻需求。Nextreme Performance冷水機組系列使用基於壓縮機的高性能技術將實驗室設備冷卻到低於環境溫度的水平。該冷卻器具有較高的性能係數(COP),並且可以在供應冷卻液中將熱設定點保持在±0.1°C的精度內。

Nextreme冷水機組的佔地面積小至20.5 x 17.7 x 26.4,比大多數傳統的冷卻解決方案要小。

Laird Thermal Systems液體冷卻系統產品總監Greg Ducharme說:“Nextreme Performance冷水機組將能源效率與強大的冷卻能力結合在一起,可以滿足實驗室中大多數設備的溫度穩定需求。” “該冷卻器具有易於使用的LCD觸摸屏顯示,使實驗室技術人員可以控制溫度設定點,冷卻劑類型,流量和警報設置,同時可以通過前面板上的指示器窗口輕鬆監控冷卻劑液位。設置和警報的通信是即時的,不需要解釋繁瑣的警報代碼。”

為適應不斷變化的政府法規,Nextreme冷水機組使用的環保R513A製冷劑的全球升溫潛能值(GWP)是傳統氫氟碳化合物(HFC)製冷劑的一半。該平台還符合UL61010-1IEC 61010-1實驗室安全標準。

Nextreme Performance冷水機系列提供1600W2800W4900W型號,可在208-240VAC60Hz200-230VAC50Hz上運行。儘管其他冷水機製造商在歐洲和北美要求使用不同的型號,但Nextreme冷水機型號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所有這些模型都可以配置為滿足特定的應用程序要求。

有關Nextreme Performance Chiller系列標準型號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lairdthermal.com/products/liquid-cooling-systems/nextreme-recirculating-chillers

要了解有關實驗室設備冷卻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lairdthermal.com/thermal-technical-library/application-notes/chillers-simplify-the-lab

 

應用領域

分析型

 

產品部分

液體冷卻系統

Nextreme™系列,循環式冷水機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