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萊爾德高級熱電冷卻器為室外監控攝像機提供溫度穩定性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新型HiTemp ETX系列熱電冷卻器使成像傳感器在高溫環境中保持涼爽…

 

圖像傳感器和其他敏感的攝像頭組件(例如FPGA)需要主動冷卻,以將工作溫度保持在最大極限以下,以確保高質量的圖像分辨率。 由於太陽輻射和周圍電子設備的熱通量密度增加,室外安全攝像機的溫度可能高達90°C 這可能會導致性能下降,圖像分辨率下降甚至系統故障。 Laird Thermal Systems™的新型HiTemp ETX系列可在高達150°C的溫度下存活,使其非常適合室外安防攝像機應用中的點冷卻。

戶外安全攝像機的設計人員不僅面臨嚴峻的環境和系統溫度波動等挑戰,而且要求他們將越來越多的功能組合到更小的外形尺寸中,從而導致攝像機內部的熱負荷更高。 由於完全密封的隔間而導致氣流不足,這使散發熱量的溫度成像電子傳感器等溫度敏感電子設備變得更加困難。

熱電冷卻器是固態設備,利用珀爾帖效應將熱量從需要冷卻的電子設備中主動抽走。 由於標準的熱電冷卻器不是為高溫環境設計的,因此Laird Thermal Systems開發了新一代的熱電冷卻器,以提高可靠性和冷卻性能。 新型HiTemp ETX系列具有堅固的結構,並採用先進的熱電材料組裝而成,可將冷卻能力提高多達10%。 與標準熱電冷卻器相比,它還具有更高的絕緣屏障,可實現高達83°C的溫差(ΔT)。

Laird Thermal Systems產品總監Andrew Dereka表示: HiTemp ETX系列是我們最新的熱電產品,專門為高溫環境中的新興點冷卻應用而設計。  該產品系列使用最新的熱電材料和堅固的結構,以確保在許多關鍵應用(如室外環境中的成像)中具有長壽命。

HiTemp ETX系列有50多種型號,可覆蓋各種新興應用,並支持獨特的佔位要求,冷卻能力需求,電壓輸入和表面處理選項。

查找 HiTemp ETX系列 或閱讀更多應用說明 監控攝像機的熱電冷卻

 

應用領域

成像傳感器

光電子學

 

產品部分

熱電冷卻器

HiTemp ETX系列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