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萊爾德熱系統公司的Nextreme™循環冷卻器使工業激光器保持涼爽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與以前的型號相比,Nextreme冷卻器可在較小的佔地面積內提供精確的溫度控制和低噪音操作…

 

用於切割,焊接,微加工或鑽孔的工業激光器會產生大量的熱量,需要對其進行管理並迅速消散。 如果激光束的熱穩定性不能保持恆定,它將失去聚焦並產生較粗糙,較不精確的切割或雕刻。 Laird Thermal SystemsNextreme™冷水機平台可有效地冷卻電源和激光光學器件,以實現最佳性能和長壽命的運行。 Nextreme冷水機組以較低的功耗提供了較高的性能係數(COP),其低成本的優質組件以及用戶友好型設計的環保製冷劑。

冷卻工業激光器的應用可能具有挑戰性,理想情況下,激光光學器件應保持在20°C±0.1°C的工作溫度下。 將更多功能集成到更小的佔位空間中的趨勢增加了熱通量密度,並使有效的冷卻解決方案變得更加重要。 此外,這些環境中的室溫可能會在20°C35°C之間變化。 為了消除系統停機時間,冷卻系統需要高度可靠且維護成本低。

Nextreme冷卻器平台具有加熱和冷卻功能,可將溫度設定點保持在±0.1°C的精度內,具有極大的靈活性。 與傳統的基於壓縮機的技術相比,它採用高性能的變速電機,可提供較高的COP,同時具有較低的噪聲和較低的能耗。 高質量的組件提高了可靠性,並且可選的“可熱插拔” 5微米濾水器使設備在維護期間運行,從而最大限度地延長了系統正常運行時間。

Laird Thermal Systems液體冷卻系統產品總監Greg Ducharme說:“今天的基於壓縮機的系統比十年前效率更高,與傳統的基於壓縮機的系統相比,Nextreme冷水機組不僅在產品壽命期內提供更高的COP,而且能耗降低了50%。”

通過使用R513A製冷劑,Nextreme冷卻器平台還具有環保性,與傳統的氫氟碳化合物(HFC)製冷劑相比,其性能只有全球升溫潛能值(GWP)的一半。 用戶可以通過前面板上的LCD觸摸屏輕鬆控制溫度設定點,冷卻劑類型以及流量和警報設置。

Nextreme冷水機系列具有三種標準冷卻能力,包括1800W2800W5000W型號。 所有這些模型都可以配置為滿足獨特的應用程序要求。

查找 Nextreme製冷機平台 或閱讀更多應用說明 工業激光器再循環製冷機

 

應用領域

產業

工業激光

 

產品部分

液體冷卻系統

Nextreme™系列,循環式冷水機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