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萊爾德熱系統公司使用下一代熱電材料推出新型高溫ETX系列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優質的Hi-Temp ETX系列熱電冷卻器可在高溫環境中為自主系統、機器視覺、數字光處理器、光收發器等提供主動冷卻。

 

Laird Thermal Systems已開發出一種熱電模塊系列,該系列可用於新興光電使用中的高溫。 HiTemp ETX系列熱電冷卻器具有堅固的結構,可以在高達150°C的溫度下生存,超過了大多數戶外應用的要求。 它採用先進的熱電材料組裝而成,與傳統的熱電冷卻器相比,其製冷能力提高了10%。 與標準熱電材料相比,這些固態熱泵具有更高的隔熱屏障,可產生高達83°C的最大溫差(ΔT)。

增強型熱電材料與專有結構相結合,可防止高溫環境下性能下降,這是標準級熱電冷卻器常見的問題。 HiTemp ETX系列保持較高的性能係數(COP),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運行所需的輸入功率,並降低熱端的散熱要求,這在散熱不良的應用中至關重要。

許多對溫度敏感的光電設備需要主動冷卻,以保持在室外環境中的最大工作溫度以下。 常見的應用包括用於車輛和無人機自主系統的LiDARCMOS傳感器,用於3D機器視覺和高級照明系統的數字光處理器(DLP)以及光收發器。

Laird Thermal Systems產品總監Andrew Dereka表示:“我們正在市場上看到許多創新,其中高度敏感的光電已被指定用於最壞情況下溫度超過90°C的室外應用。” “對於這些設備而言,這是一個問題,因為它們並非設計為在這樣的溫度下運行,並且工程師正在創造性地尋找使用熱電在這些環境中發現冷卻的方法。”

HiTemp ETX系列提供50多種型號,涵蓋各種尺寸,冷卻能力,電壓範圍和表面處理選項。 有關HiTemp ETX系列的更多信息,請參考 www.lairdthermal.com/hitemp-etx-series

 

應用領域

運輸

平視顯示器

光學收發器

產業

 

產品部分

熱電冷卻器

HiTemp ET系列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