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SANYODENKI內建PWM控制功能的San Ace 控制器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山洋電氣株式會社可自動控制和遠程監控風扇內建PWM(脈寬調變)控制功能的 "San Ace 控制器" (點此查看型錄)

最多可控制4台風扇,調整每台風扇的旋轉速度,同時還能設定最佳風量/靜壓。

此外,可載入感測器測定值以進行自動控制,能為裝置降低噪音並節能。

再者,可經由雲端伺服器進行遠程監控與遠程控制,能夠進行裝置異常檢測與預防性維護等,為客戶的裝置附加全新價值。

此新產品實現了住宅通風、熱交換器、空調設備、植物工廠等的溫濕度與氣壓之自動控制,以及基地台、工業設備、電子看板等裝置的預防性維護。

 

 

 

特點

1. 裝置的預防性維護(物聯網功能)

・可簡單地連接客戶終端。(無線LAN/有線LAN

・可從客戶終端遠程監控風扇與感測器的情況。

・可從客戶終端遠程控制風扇的旋轉速度。

・可檢測各種感測器的異常值,以警報進行通知。

・可將風扇的累計運轉時間與各種感測器的測定值記錄,儲存於雲端加以運用。

・可避免客戶裝置的熱問題,有助於減少維護的時間及費用。

2. 低噪音、節能(自動控制)

・載入溫度、濕度、氣壓等感測器測定值後,配合設定條件進行自動控制。

・冷卻及通風效率化,降低客戶裝置噪音並為節能帶來貢獻。

3. 風扇的最佳設定(手動控制)

・最多可連接4台風扇,且能任意設定每台風扇的旋轉速度。

・如為使用多數台風扇的裝置,則可讓每台風扇的風量/靜壓達到最佳化。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