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台灣廣登電子/旭谷自動化 邀請您參觀「2019年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展示自主研發的次系統機台, 搭配多家機械手臂做功能展示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台灣廣登電子/旭谷自動化 誠摯邀請您參觀 今年 34 ~ 39日在 【台北世貿三館】 舉行的 2019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此次在會場中針對特定產業 (研磨, 彎管焊接 鞋墊) 展示次系統機台, 這些功能可搭多家機械手臂 (ABB, 上銀, 發那科 川崎 ) 做功能展示。

本公司依客戶的實際需求從技術顧問服務,到一站式整合方案,協助國內廠商建立自己機械手臂設計能力、提高工廠自動化使用效率、智慧化解決方案、增加公司的競爭優勢以及同業間的差異化效應。

公司本身除了具有設計機械手臂以及自動化設備的能力,對於產業需要的視覺、力覺等感測技術,亦自主開發對應的系統演算法,包含與各家機械手臂的資訊交換介面與運動控制能力,跳脫需要進行教導與程式編輯的傳統操作方式,由系統產生對應的加工路徑,對於非標準產品以及少量多樣的製程環境,具有極大應用潛力。

 

 

展示應用方案

ABB 機械手臂研磨展示 [觀看影片]

上銀手臂3D圓管焊道追蹤應用 [觀看影片]

川崎手臂鞋面打粗應用 [觀看影片]

發那科手臂鞋墊塗膠應用 [觀看影片]

 

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觀我們的攤位 (G0354),相信我們的創新產品和靈活的服務,能為您帶來更多的商機。

 

地點:台北 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

日期:201934 ~ 39

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

攤位編號 : G0354

交通資訊:http://www.twtc.com.tw/traffic.aspx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