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Zimmer推出帶鋼鋁型材導槽的新型優質夾具 GPP / GPD5000AL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Zimmer的新型GPP / GPD5000AL夾具 (點此查看型錄) 採用雙爪平行夾具和三爪中心,擴展了5000系列產品系列 (其設計獲獎)。新型GPP / GPD5000AL型號的特色是現在由Zimmer提供的鋁線性指南。 這一特性使得新型夾具對於那些仍然希望享受Zimmer經過驗證的品質的價格敏感型客戶尤其具有吸引力。

 

 

 

最好的

-- 鋼直線導軌 - 卓越的導向系統概念

/鋼導軌具有持久的精度,耐用性和較長的使用壽命 - 維護間隔高達3000萬次。 受益於這些功能,可提高機器的盈利能力和過程可靠性。

-- 防漏和防腐蝕 - 通用夾具

幾乎適用於所有環境條件,標準密封導軌防護等級達IP67,防腐蝕保護,您可以普遍使用這種夾具。 因此,減少了生產中的模型範圍,同時降低了相關的存儲和流程成本。

-- 鋁直線導軌 - 替代方案

與具有T型槽行程導向裝置的類似夾具相比,鋼/鋁導向裝置減少到最重要的方面,提供了明顯更好的性能,並且與齒形導向系統的最佳原理相媲美。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