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台灣廣登電子/旭谷自動化 邀請您參觀「TMTS 2018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展示自主研發的次系統機台, 搭配多家機械手臂做功能展示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台灣廣登電子/旭谷自動化 誠摯邀請您參觀 今年 117 ~ 1111日在 【台中烏日高鐵特區】3館,舉行的「TMTS 2018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現場將首次展示我公司以 SANYODENKI EtherCAT 馬達組建完成的小型五軸加工機台。

本公司自主研發完成影像處理的相關軟體, 可針對各種惡劣工作環境(水中, 強光, 透明玻璃, 高溫, 粉塵)下的特殊需求進行影像處理的設計變更, 以讓顧客可以來做3D物件識別, 精準量測(μ) , 不規則物件的任意取放 3D物件掃描的逆向工程。

此次在會場中針對特定產業 (研磨/拋光, 鞋業加工, 焊道追蹤, 玻璃產業, 螺絲取放) 展示已經完成次系統機台, 這些功能可搭多家機械手臂 (上銀, KuKa, 發那科 川崎 ) 做功能展示。

 

展示應用方案

川崎手臂_3D 鞋墊塗膠模擬生產線運作 [觀看影片]

上銀手臂_水五金件的拋光 [觀看影片]

上銀手臂_焊道追蹤 (彎管) [觀看影片]

發那科手臂_水龍頭曲面研磨 [觀看影片]

內建 EtherCAT 馬達的 CNC [觀看影片]

3D 讀取判讀及Zimmer智慧夾爪夾取 [觀看影片]

3D掃描器做玻璃精密測量 [觀看影片]

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觀我們的攤位 (3C226),相信我們的創新產品和靈活的服務,能為您帶來更多的商機。

 

地點:台中烏日高鐵特區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路二段、高鐵三路口)

日期:2018117 ~ 1111

時間:0900~170011/11展至1600

攤位編號 :3C226 (3)

交通資訊:https://www.tmts.tw/about/traffic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