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SANYODENKI可攜式小型風量風壓測量儀, 重量輕, 體積小, 可測定裝置內通風阻力和風量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山洋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的可攜式小型San Ace 風量測量機」可測定裝置內的通風阻力和風量。

裝置的散熱對策需測定通風阻力和風量來選擇最適合的風扇。但是準確地測定出通風阻力和風量十分困難,一般採用模擬軟體進行計算。

本產品可透過簡單的操作準確地測定出通風阻力和風量。此外,本產品為可攜式風量風壓測量儀。

 

 

 

特點

1. 可選定最適於裝置的風扇:通過測得的結果輕鬆且準確地選定最適於裝置的風扇。

2. 小型化,輕量化:重約6kg,體積小便於攜帶,無須因測定而移動大型裝置。

用途

量測通風阻力、風量、風量-靜壓特性。

 

影片請參考以下連結:小型風洞測試儀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