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SANYODENKI研發了可縮短通訊時間 & 靈活的構建系統的閉環步進系統 4軸一體型驅動器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山洋電氣株式會社為豐富閉環步進系統 "SANMOTION Model No.PB" 的產品陣容,研發了搭載EtherCAT介面的DC電源輸入4軸一體型驅動器。

可同時管理多軸,適用於半導體相關設備,鐳射切割機,一般工業設備等。

 

 

 

特點

1. 搭載高速現場匯流排EtherCAT介面

搭載了通信可實現100 Mbps高速且可靠性高的現場匯流排。

通信週期與我司以往產品相比縮短了4倍以上,可實現更流暢的動作。

2. 可選擇維護簡單的編碼器

在以往增量式編碼器的基礎上,增加了無電池式絕對值編碼器可供選擇。

選擇無電池式絕對值編碼器時無需更換電池,因此維護裝置變得更簡單。

3. 可自由構建系統

由於各軸都可選擇編碼器的種類,因此可根據裝置的構造靈活地構建系統。

驅動器能夠自動識別所使用編碼器的種類,省去了設置的麻煩。(專利申請中)

4. 縮短裝置的動作時間

定位動作、連續旋轉動作等所有動作時,能夠進行對於位置指令無延遲的控制。

規格

 

 

符合電機

電機尺寸:28 mm角,42 mm角,60 mm

備有帶正齒輪減速機、帶低背隙減速機、帶諧波減速機、帶制動器的機型。

用途

適用於半導體相關設備、鐳射切割機、一般工業設備等

請連結至 http://www.quadrep.com.tw/showProducts.asp?productId=622 觀看型錄資料,謝謝。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