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SANYODENKI新開發了AC伺服驅動器 "SANMOTION R" 3E Model AC400V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山洋電氣株式會社豐富了AC伺服驅動器 "SANMOTION R" 3E Model的產品陣容。

搭載了 "高速定位控制功能" "安全轉矩關斷功能",性能得到進一步提升,實現了節能並提高了產品可靠性。適用於半導體製造設備、機床、一般工業設備等。

 

 

 

特點

1. 節能:功耗最大可降低15%,待機功耗可降低29%,有助於節能。

2. 標準配備了保持制動器功能:由於伺服驅動器標配保持制動器功能,因此無需設置制動器的控制電路,從而減少接線,降低成本。

規格

 

 

產品陣容

 

 

用途

適用於半導體製造設備、機床、一般工業設備等

請連結至 http://www.quadrep.com.tw/showProducts.asp?productId=621 觀看型錄資料,謝謝。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