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SANYO DENKI推出業界首款尺寸Ø92 mm × 38 mm的雙向正反轉風扇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山洋電氣株式會社為擴充正反轉風扇的產品陣容,研發了Ø92 mm × 38 mm的正反轉風扇 "San Ace 92RF" 9RF型。

業界首款可用於Ø100 mm之住宅通風口的正反轉風扇。

 

 

 

特點

1. 減少風扇台數

.正反轉風扇可利用一台即可改變風向,因此可減少風扇的數量,還可節省設備成本和空間。

 適用於需多台風扇進行兩側送風的住宅通風、飲料自動販賣機、食品展示櫃、LED照明。

.使用外部PWM訊號,可控制送風方向和轉速。可調整適當的轉速,有助於降低噪音、節能。

2. 兩側皆具備相同的冷卻性能

.兩側的風向皆具備幾乎相同的風量及靜壓。

 由於風量及靜壓幾乎相同,更加容易控制。

 

 

 

規格

外形尺寸:Ø92 mm × 38 mm 重量:約150 g

 

預期壽命: 40,000小時(L10:殘存率90%60℃、額定電壓、連續運作、自由空氣狀態)

 

用途

住宅通風、飲料自動販賣機、食品展示櫃、LED照明等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