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機械手臂整合方案--六軸機械手臂與伺服電動3軸夾爪

--將這則新聞寄給朋友---      

 

 

 

QuadRep提供的機械手臂控制方案整合伺服電動3軸夾爪,透過伺服馬達放大器回饋的速度、扭矩、與位置特性,配合後端的演算編程,直接觸發夾爪動作(不需IO觸發),同時監控夾爪,於設定條件下執行設定的事件。

執行過程中不需安裝其他的感測器以及額外的視覺輔助,伺服電動3軸夾爪於夾取物體時,可確保夾取物件不被破壞,且可自行判斷夾持物件,進行自動分類。

伺服電動3軸夾爪相較2軸平行夾爪,除了可程式控制與監測夾持力道、位置、以及速度外,因幾何設計上的差異,可夾持不規則物件,於使用上更有彈性。

伺服電動3軸夾爪系統可快速整合於QuadRep提供的機械手臂控制方案。

影片請參考以下連結:六軸機械手臂與伺服電動3軸夾爪

 

有興趣者請與我司連絡,謝謝。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頁---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