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SANMOTION 棒状线性马达多轴模块 产品新发表

--将这则新闻寄给朋友---      
SANMOTION_Linear_servo_motor_unit_E.pdf

SANMOTION 棒状线性马达多轴模块 产品新发表

山洋电气株式会社开发出棒状线性马达多轴模块的新产品。
将小型且高速的直线驱动马达整合成模块。
标准品为41体模块,也可根据设备要求客制轴数,尺寸。例如印刷电路板表面贴装机等需配置复数线性马达的应用,即可轻松安装。
也适用于半导体制造与检查设备。

产品组合 / 型录数据

 

 

 

 

see the attached.

特点

1. 小型且高速

模块上所搭载的棒状线性马达,其宽幅仅有16 mm,却能提供最大11N的推力。有助于设备的小型化・高速化与轻量化。

2. 减少组装的工时

可以依照所需的数量与尺寸将复数的棒状线性马达以模块化来提供。
因已事前模块化,故不需将棒状线性马达个别安装,可有效节省组装的时间。

3. 可依设备需求客制

此模块马达轴数标准配置为4轴,最大可客制化至8轴。

11N(牛顿),能以2.2G加速度以垂直方向推动质量10g的物体。

 

 

 

 

 

用途

表面贴装机,半导体制造,检查设备等

 

有兴趣者请与我司连络,谢谢。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页---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