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莱尔德推出用于高温光电的 OptoTEC™ OTX/HTX 系列微型热电冷却器

--将这则新闻寄给朋友---      

高性能 OptoTEC OTX/HTX 系列以极小的占地面积提供卓越的热泵能力……

 

Laird Thermal Systems 推出了增强型 OptoTEC OTX/HTX 系列微型热电冷却器,专为电信、工业、自主和光子学应用中的高温环境而设计。OptoTEC OTX/HTX 系列采用下一代热电材料,与标准热电冷却器相比,冷却能力提高了 10%,温差更大,效率更高。高性能固态冷却设备专门设计用于控制激光二极管、光收发器、LiDARCMOS 和红外范围 (IR) 传感器应用中使用的热敏光电组件的温度。

光电器件(例如激光二极管封装)在室外或空气受限的环境中可达到高达 +85°C 的工作温度。无论是用于电信、工业加工还是自主系统中的光纤,温度稳定都是保持激光二极管峰值性能和确保长寿命运行的关键。热电冷却器利用珀耳帖效应将敏感的光学组件保持在其最高工作温度以下。通过反转极性,热电冷却器能够加热或冷却,从而在稳态条件下实现高达 ±0.01°C 的温度控制精度。

OptoTEC OTX/HTX 系列占地面积小至 3 X 4 毫米,可为几何空间受限的光电应用提供高热泵能力和更高的温度稳定性。 OptoTEC OTX/HTX 系列提供高达 10 瓦的冷却功率,在热侧温度为 50°C 时保持高达 82°C 的温差 ΔTmax (Qc = 0)。该产品系列已通过 Telcordia GR-468 CORE 认证,可承受严苛的机械和环境测试标准,并增强了制造过程控制,以确保高重复性和长寿命运行。

Laird Thermal Systems 的热电产品总监 Andrew Dereka 表示:“在高温环境中实现光电组件的温度稳定并非易事” “我们的 OptoTEC OTX/HTX 系列使用新的热电材料和增强的工艺控制,通过在微型外形中提供更高的冷却性能来满足光电行业的需求”

OptoTEC 系列有两个版本。OTX 热电冷却器设计用于高达 120°C 的工作温度,而 HTX 热电冷却器使用更高温度的结构以在高达 150°C 的温度下工作。定制配置可用于适应金属化、预镀锡、陶瓷图案和焊柱。

有关 OptoTEC OTX/HTX 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lairdthermal.com/products/thermoelectric-cooler-modules/peltier-optotec-otx-htx-series

了解有关光电热管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lairdthermal.com/thermal-technical-library/application-notes/advanced-thermoelectric-cooling-for-optoelectronics

 

应用领域

数字光处理器 (DLP)

成像传感器

光电

运输

光收发器

工业激光

 

产品部分

热电冷却器

OptoTEC™ OTX/HTX 系列

 

有兴趣者请与我司连络,谢谢。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页---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