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Zimmer推出带钢铝型材导槽的新型优质夹具 GPP / GPD5000AL

--将这则新闻寄给朋友---      

Zimmer的新型GPP / GPD5000AL夹具 (点此查看型录) 采用双爪平行夹具和三爪中心,扩展了5000系列产品系列 (其设计获奖)。新型GPP / GPD5000AL型号的特色是现在由Zimmer提供的铝线性指南。 这一特性使得新型夹具对于那些仍然希望享受Zimmer经过验证的质量的价格敏感型客户尤其具有吸引力。

 

 

 

最好的

-- 钢直线导轨 - 卓越的导向系统概念

/钢导轨具有持久的精度,耐用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 维护间隔高达3000万次。 受益于这些功能,可提高机器的盈利能力和过程可靠性。

-- 防漏和防腐蚀 - 通用夹具

几乎适用于所有环境条件,标准密封导轨防护等级达IP67,防腐蚀保护,您可以普遍使用这种夹具。 因此,减少了生产中的模型范围,同时降低了相关的存储和流程成本。

-- 铝直线导轨 - 替代方案

与具有T型槽行程导向装置的类似夹具相比,钢/铝导向装置减少到最重要的方面,提供了明显更好的性能,并且与齿形导向系统的最佳原理相媲美。

 

有兴趣者请与我司连络,谢谢。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页---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