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

SANYODENKI可携式小型风量风压测量仪, 重量轻, 体积小, 可测定装置内通风阻力和风量

--将这则新闻寄给朋友---      

山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可携式小型San Ace 风量测量机」可测定装置内的通风阻力和风量。

装置的散热对策需测定通风阻力和风量来选择最适合的风扇。但是准确地测定出通风阻力和风量十分困难,一般采用仿真软件进行计算。

本产品可透过简单的操作准确地测定出通风阻力和风量。此外,本产品为可携式风量风压测量仪。

 

 

 

特点

1. 可选定最适于装置的风扇:通过测得的结果轻松且准确地选定最适于装置的风扇。

2. 小型化,轻量化:重约6kg,体积小便于携带,无须因测定而移动大型装置。

用途

量测通风阻力、风量、风量-静压特性。

 

影片请参考以下连结:小型风洞测试仪

 

有兴趣者请与我司连络,谢谢。  E-mail: sales@quadrep.com.tw

--返回上页---
QuadRep Electronics [Taiwan] Ltd